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顆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顆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應該感恩愛迪生,他使我們在黑夜中也能看到光明;我們應該感恩倉頡,是他發明了漢字,才使中華民族的歷史文化源遠流長;我們應該感恩大地,它給了我們棲息生存的環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假如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加起來,那感恩的大海將無邊無際。只有奉獻祖國,才能回報那些不可能直接去感恩的人和物。 

  和動物打過交道的人都知道,你在它們身上付出的情感絕不會白費,它都會連本帶利地還給你。以前,有個人收養了一隻小狼,它長大后回到了森林。一天,這個好心人一覺醒來,就聽見一陣陣狼嚎,他以為家畜遭到了襲擊,連忙起身出門查看,一開門,一個灰影子就一閃而過不見了,門口則堆着四隻血淋淋剛剛死去的稀有馬鹿。可見,動物都知道感恩,假如人類連這點常識都不會的話,那還算得上是高等動物嗎? 

  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們去感恩呢?除去自己的爸爸媽媽,老師以外,難道就沒有人值得感恩了嗎?不,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們去感恩! 

  烏鳥私情,烏鴉長大后懂得銜食反哺老烏。 

  狐死首丘,狐狸倒下的時候也知道頭朝故鄉。 

  也許,當我們步入這個時代的時候,面對着那些來之不義的東西時,我們也許會覺得理所當然! 

  我們似乎已經把感恩給淡忘了。但感恩其實是可以成為一種生活中十分平常的,美好的態度,一種高尚的社會性的情操! 

  一個因一時賭氣而出走八年的兒子,當八年後重新回到家中時,門是開着的,父親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他輕聲問到:“爸爸,門怎麼是開着的呢?”父親用沙啞的聲音回答到:“八年前,你出走時沒帶鑰匙!”兒子驚呆了,再看看八年前還精神抖抖的父親,現在已經兩鬢斑白,皺紋已經慢慢上了父親的臉! 

  下午,父親,就幸福的去世了。早就患有心臟病的父親,也是一個一直等待著兒子回來的父親,一直堅持到了兒子回來。悲傷之餘,我懂得了感恩!感恩這位父親,感謝這位兒子!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境。感恩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獨立。感恩背叛你的人,因為他告訴了你忍受。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們增長了你的智慧。感恩輕視你的人,因為他們喚醒了你的自尊。感謝打擊你的人,因為他們敲響了你的堅強。 

不要說你無法感恩,世界上的千千萬萬,都值得我們去感恩!

您正在瀏覽: 有顆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