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展開一張寫滿詩意的紙,提起一支懷有情感的筆,寫下我此刻的情懷。心,早已與那紙筆融為一體,語言的漿液化作了我的思想,我的靈魂,我的一顆熱枕——感恩的心。

  走進晨曦中的校園,我自豪地踏在這片熱土上,這是培育我的地方,我敬愛的校園,我的另一個家。我感謝我的兄弟姐妹——樹木花草,是他們給我提供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我感謝我的叔叔阿姨——方正校訓,是他們敲醒我的人生警鐘。我雖沒有上天賜予的翅膀,但我的夢想卻能在此飛翔。這裡還有我並肩與共的同學,諄諄教導我的老師,感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人世間最溫暖的愛,那便是友情,師生情。

  朝霞中,我們攜手進校;夕陽中,我們並肩回家;學習上,我們相互勉勵……多少個朝朝暮暮,沉澱了我們美好的情誼。啊,我親愛的同學們,還記得我們曾經在運動場上,撒下的汗水嗎?那是我們友誼的結晶,無論成與敗,那都是一段永恆的回憶,埋藏在我們內心深處,像一團烈火,永不熄滅;還記得第一次在講台上的自我介紹嗎?那時的心情是多麼的緊張、興奮,面對一張張陌生而可愛的臉,是多麼的好奇。今天,我再次站次起來,你們已成為我的好朋友,好同學,感謝你們一次又一次的鼓舞我,支持我,因為你們我的求學旅途不再寂寞、孤獨,即使落淚,身旁也會多了一雙溫暖的肩膀,感謝你們,陪我走這段艱難而又美好的路程。

  粉塵飄落撒雲鬢,講台之下誰知辛?親愛的老師,您是我最無言以對的人,每天,三尺講台總有你高大的背影,不管是嚴寒刺骨還是汗流浹背,不管是聲音沙啞還是感染風寒,你都憑藉那三寸不爛之舌給我們傳授知識,不浪費我們的一分一秒。然而,我們對不起您,上課時,有的同學總會在開小差,說話,甚至於睡覺,不但不尊重您的勞動成果,還接二連三的惹你生氣,不過每次,你都懷着一顆寬容的心,原諒了我們,我們心存感激與懺悔,面對你美麗的笑容,親切的話語,我們答應你,一定改掉壞習慣,努力學習,不再讓你失望。感謝您,我的老師,感謝你,我的知己。

  桃李芬芳滿天下,萬紫千紅又一春。回眸過去,實在有太多的對不起讓我無從逃避,唯有默默留下嘆息的痕迹。我感謝我的父母,我的老師以及同學,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道路從此多了一份愛,一份關懷,同時也多了一顆熱枕,感恩的心。

  感恩,是結草銜環,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境界。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寶貴機遇。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紀壯舉。

  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視的一次愛的教育。

  感恩,不是為求得心理平衡的喧鬧的片刻答謝,而是發自內心的無言的永恆回報。

  感恩,讓生活充滿陽光,讓世界充滿溫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