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一道美味的食物有人嘗了一小口就給另一個人,這是誰和誰?有人吃的之剩下一小口才給另一個人,這又是誰和誰?答案其實很簡單,前者是父母與孩子,後者是孩子與父母。 

  太多,有太多含辛茹苦的父母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我們的同學又是怎樣做的?我們常常會為一個陌生人的幫助而感激涕零,卻忽略了父母給予我們細小瑣碎而又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些同學不僅不對父母感恩,還要以愛相挾從而滿足自己自私的慾望,當父母無法滿足他們的要求時,不孝的子女甚至會產生怨恨之心,抱怨不止。正因為缺少感恩之心,讓很多人變得消極冷漠,才會讓人感覺這個社會上多了一份凄涼。 

  我們一天天地長大,父母卻一天天地老了。他們的腰彎了,頭髮白了,額上也有皺紋了,是我們吞噬了父母的青春,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吧,哪怕是給父母洗一次腳,做一頓可口的飯菜,端一杯清茶,也是我們做兒女的對父母的一點回報,一片孝心。 

  一個只有懂得孝敬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們,才使我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挂的也是父母。舐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所以,將來不管我們走到哪裡,都要記住我們的父母。父母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