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母愛是一股清澈的溫水,溫暖地流淌在我心頭。母愛是一朵美麗的鮮花,把美好與愛開放在我心頭。啊!母親的愛是多麼偉大呀! 

  有一次,我們家大掃除。我呢,是個小孩子,不懂事,拿着把掃把在地上搞來搞去。後來覺得不好玩,就把掃把夾在屁股上,假裝自己是那位神氣又充滿智慧的哈里波特。我在地上跑來跑去,結果把剛掃完的地搞得一塌糊塗,爸爸見了說:“我和你媽都累得快要成‘千手爸媽’了,你卻還忙中添亂!”我不好意思地低了頭。 

  媽媽見了急忙說:“璐璐還是個小孩子,你和她講大道理,她是聽不懂的。重新掃就重新掃吧,就算是鍛煉身體好了!”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比打我罵我還難過。 

  還有一次,我把我的好朋友弄哭了,我傷心地被媽媽批評了一頓,然後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好朋友要和好朋友友好的相處,朋友之間不能打架,打架是不好的,如果你的好朋友打了你,那你又會怎麼想呢?今天你打了別人並向別人道了謙,這是對的,記住以後可千萬不能打人了!”“我知道了。”我一邊擦乾眼淚一邊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的包容,謝謝您的教導,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