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4月30日至5月1日,我校舉行了歷時2日的運動會,這已經是我第5次參加,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

  在4月30日的早上,我早早來到教室,沒有想到,別的同學比我來的更早,還帶了零食,象棋等娛樂工具,這哪裡是運動會,分明是休閑會所。

  運動員進行曲播放了,我們火速在走了上排隊,然後把我們班的隊伍帶了下去。之後,我們在操場上排隊,全校都鴉雀無聲,等待着開幕式的開始。

  開幕式由我們的胡主任主持,之後,在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中,開幕式開始了,我們目不轉睛的看着紅旗徐徐上升,最後,黃校長致開幕詞,並祝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各就位——跑!”我們班的林偉銀奮力向前,與曾拿過多次第一的溫小雨跑,最後,跑了個第3,通過了預賽。加下來,我和我們班的劉卓彥比跳遠,我使用全速,在接近白線時,我猛的一跨,跨出了個3.84米的成績。在我後面的劉卓彥也毫不遜色,跳出了一個3.89的好成績,我不得不把冠軍拱手相讓。接下來,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男子400米預賽。我站在線上,一邊是同班的林政揚,一邊是溫小雨,還有一個田徑隊的劉嘉鵬。“各就位—預備—跑!”我以最快的速度奔跑,後來居上的溫小雨已超過了我幾米,我的同學林政揚也奮力追趕,快到終點時,我手腳發麻,呼吸困難,當聽到為我加油吶喊的聲音時,我便極力向前跑。果然,我沒有辜負老師的心意,進入了決賽。

  到了5月1日,到了一場驚人的比賽,男子800米。我雖然沒有參加,但我從他們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我們班的林政揚和鍾明峰保持這1,2名的領先優勢,到了最後,他們用儘力氣,分別奪來了1,2名。4×100米要開始了,我在第2棒。“砰”槍聲響起,第一棒的林政揚有點落後,不過,逆轉的時刻到了,接力棒在我手上時,不知怎麼了,感覺身體,一下爆發出無限的潛能,從第4到第1,第2名和我差的距離大概有3,4米,在第3棒時,鍾明峰也毫不遜色,繼續領先,可是,到了柳鵬熊這一棒,一下落後了許多,到了第三,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

  到了閉幕式,校長說我們班的分數是127,奪了第1名。正好快到大運會了,希望參加比賽的運動健兒們發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