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今天我們西湖小學三個校區的同學一起到黃龍體育中心開運動會。 

  早上7:00坐車出發,一路上,我們笑聲不斷,一會兒的功夫,就到達了目的地——黃龍體育中心。我們一下車就看見入口處已經有很多班的同學聚集在那裡了,躊進體育館,一眼就看見了一個大操場,足有我們學校的好幾培大呢!操場四周是看台,看台上有數不完的椅子。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找到了坐的地方,放下東西就到了后場練習第一個項目——入場式了。不久后,就正式入場了!當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經過主席台時,齊聲高喊口號: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努力拚搏,爭創第一!同時,我們班還派出四個溜冰的同學,他們二個一組,分別拿着兩條綵帶在隊伍的二側,這樣隊伍顯得更美了!入場式之後,進行了廣播操比賽,比賽的時候,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我們努力了。上午,舉行了很多單項比賽,其中,男子400米跑步是最精彩得了,我們班由陸易、金鑫、和吳文濤三人參加,比賽時,解放軍叔叔一聲令下,隊員們像閃電一般地沖了出去,陸易一直遙遙領先,,他像腳下踩了風一樣!他得了第一名。當他回到看台上時,我們都對他說:“你真棒!”金鑫和吳文濤表現也很出色。在下午的比賽中,我們班又取得了好成績。在比賽時,在看台上的同學也很忙,不僅要為運動員們加油,而且還要寫稿子,把運動會上每一個精彩的時刻都寫下來。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拿了很多獎狀,我相信,明年我運動會上,會有更出色的表現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