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徑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一天,大家期待已久的田徑遠動會終於開幕了,甭提那興奮、激動的勁兒。

  上午9:00比賽終於開始了。這兒,200米比賽正在決賽期間。邊上的拉拉隊好像一堵牆,使魔幻隊的隊員怎麼看也看不見運動員們比賽的神情。終於運動員們到了彎道,大家只見他們咬着牙,每個運動員的心裡好像都有拿冠軍的念頭。

  那兒,操場的另一個角落也人山人海。櫻明月心想:那兒在舉行什麼比賽呢?櫻明月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跳遠比賽呀!現在是五(2)班的蘇冰純在比賽。櫻明月在邊上給她加油。哦!糟糕,蘇冰純的腳沒有落到板上,犯規了,使她與金牌失之交臂。最後,她以自己最高的成績2米多獲得了一枚銅牌。

  下午一點半,是60米的決賽。快兩點是五年級女子60米決賽。櫻明月走上跑道,趙老師向她講述方法:“跑的時候要有衝勁和拼勁。”櫻明月點了點頭,再在跑道上做出了起跑的作。在發令槍的槍聲中她們跑出了起點,向終點衝去。在中間,櫻明月的腳痛來了,可她還是要堅持,因為她一定要拿到這枚金牌。最後,她以9.64秒贏得了冠軍,站上了最高領獎台。

  下午四點時,田徑運動會結束了,五(2)班得到了6枚金牌,3枚枚銀牌,3枚銅牌。這一天,他她們既開心又激動。

  瑞安市鮑田中心小學六年級:劉茗婷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