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機上的護身符(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上的護身符(3)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潘瑋傑笑到人快翻了,詩琪卻完全發怒的跡象。  

 只見他兩隻手撐在課本上,轉過脖子回頭定睛望住潘瑋傑,兩眼先是空洞無神,隨即在下一秒迅速轉為吃驚,錯愕,不解。 

 坐在她面前的班長顧雯雯還以為她昏睡太久痴獃了,連忙伸出五跟手指推了推詩琪的肩膀想把她神遊去的魂魄叫回來。 

 “神……” 

 哪知道,五根手指才剛碰到詩琪的肩膀,神婆兩個字都還沒講完,詩琪突然間整個人從座位上彈了起來,差點沒把顧雯雯給嚇去半條命。 

 “這傢伙是從哪來的?為什麼坐在我們教室里?”詩琪脫口而出的話當場讓潘瑋傑差點沒吐血身亡。 

 這女人…… 

 已經過了大半天了,她竟然不知道他是新來的轉學生嗎? 

 這傢伙,她到底是什麼結構啊?睡美人也沒她這麼離譜吧!天哪! 

 這就是未來要和他同窗一年的同學嗎?My god! 

  “哎!神婆,你是睡傻了啊!潘瑋傑是新來的轉學生,他剛從美國回來,你不會連人家自我介紹都沒聽到吧?”朱振聲大聲對詩琪說。 

 “美國回來的轉學生?呃!我怎麼都不知道。”詩琪搔了搔頭皮努力搜尋相關記憶。 

 “喂!他叫潘瑋傑啦!廢話!肯定是你睡死了。全班就你一個狀況外,神婆就是神婆,果真是非常人也。”朱振聲抓住機會狠狠損了損詩琪。 

 沒辦法,誰叫她一進教室就趴下“陣亡”。什麼時候冒出了這個死ABC,竟然敢笑她的英文,也不看他自己那副痞子樣有多惹人厭。哼!美國回來有什麼了不起!好好一個人,非要裝扮成死老外,不中不西的真是難看極了。自以為這樣很帥很酷,拜託哦!女生可不是全都那麼無知的。 

 她詩琪着輩子最痛恨那些崇洋媚外的傢伙,加上潘瑋傑剛剛又那麼可惡嘲笑了他的破英文,還害她當著全班的面出嗅,這下子真是左看右看就是看他不順眼了。 

 好樣的,這死ABC給我小心點!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就保佑千萬別讓我逮到機會,我詩琪絕對不會讓你太好過的。哼! 

 詩琪白了潘瑋傑,漲紅一張蘋果臉把小屁屁塞回座位里。 

 胡霏兒捧着英語課本就快抓狂了。她的教養告訴她,忍,要忍。 

 “各位同學請靜一靜,下課鐘還沒響。詩琪,你繼續把課文念完。” 

 “老師,可不可以換其他同學念呢?”詩琪偷偷回瞄了教室最後一排的潘瑋傑,他實在不想再被那死ABC嘲笑了。 

 “你把這段先念完,下一段就換別的同學。” 

 “啊--” 

 詩琪的目光重新回到課本上,二十六可英文字母不停排列組合成一個又一個飄來飄去的鬼畫符。 

 怎麼這段課文又臭又長啊? 

 天意哦--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上的護身符(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上的護身符(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