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街頭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街頭運動會”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昨天,我到濱江公園玩。正好,我碰上了一場“街頭運動會”。

   “投籃”

   一個中年男子剛剛喝完一瓶飲料,對着離自己7—8米的垃圾桶做出一個投籃的姿勢。然後用力一扔,瓶子離垃圾桶還有2米左右。男子看了塑料瓶一眼,匆忙地走開了。

   “標槍”

   一個男士在一棵樹下徘徊,過了一會兒,他折下一段樹枝,做出一個準備投標槍的姿勢。然後他用力投出去,差一點兒就刺中了一個老爺爺,真驚險啊!

   “射擊”

   一個小朋友把一塊口香糖放到嘴裡,慢慢地嚼了起來。突然,他不吃了,他對着一個小夥子衣服背面的圖案——射擊牌吐了過去。後來,他對結果很滿意,正中圓心。

   從這場“運動會”就可看出的不是“運動員”技術有多高,而是看得出“運動員”的修養有多高。

您正在瀏覽: “街頭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