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機上的護身符(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上的護身符(5)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莫非,那個神婆詩琪是真的有超能力? 

 那天放學后被詩琪詛咒臉上長爛瘡,沒想到她的話竟然靈驗了。 

 隔天潘瑋傑一起床,睡眼惺忪走到浴室準備要洗臉刷牙,一抬頭對上洗手台上方掛的鏡子,當場要昏倒在浴室。 

 On my god! 

 他那張帥到不能再帥的明星臉,竟然冒出一粒粒恐怖的 噁心的毒瘤。 

 從小到大,他就很少長有的沒有的怪東西,皮膚一向好到讓男人羨慕,連女人都妒忌。 

 平常別說是青春痘,就連要拿放大鏡才看得見的小庖都很難回長,可是…… 

 天呀!鏡子里照映出來的一張臉,根本不是他潘瑋傑嘛! 

 除了兩頰和額頭外,鼻子也冒出一顆大痘子,還紅通通隱隱約約看得見白濃點。 

 好醜呀!! 

 怎麼回變成這樣?究竟是放生什麼事情了?難道他還在做夢,而且是一個很恐怖的噩夢? 

 潘瑋傑受驚過度,跌跌撞撞衝出浴室,發狂一般抓着母親拚命問。 

 “媽咪,你快幫我看看!” 

 “怎麼了?一大早大驚小怪嚇成這樣,是不是昨天晚上做了噩夢了?”潘母趙學華正在衣櫥前猶豫不決到底要穿哪件衣服才好,兒子卻像見鬼一樣跌跌撞撞闖了進來。 

 “不是拉!你快幫我看看,我的臉……”潘瑋傑已經有點嚇呆了,那些痘子像是大軍入侵,霸佔了他俊美的臉。 

“臉?你的臉怎麼了嗎?”趙學華走近兒子仔細一瞧,忍不住嘩一聲,急忙倒退兩步。 

 做母親的她,從來沒有見過寶貝兒子臉上長呢么多痘痘,她大風大浪也見過不少,當場還真的給嚇一大跳。 

 昨晚都還好好的,怎麼睡了一覺起來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其實青春期長痘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對於這對母子而言,卻是個大打擊,特別是潘瑋傑,臉色都刷白了。 

 “媽咪,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也看到一堆痘子?我沒有在做夢對不?對我的臉上真的冒了一堆噁心的爛瘡。”潘瑋傑見到母親驚駭的申請,終於證實了他沒有在做夢,這一切都是真的,當場跌坐在地無法接受着殘酷的事實。 

 “小傑,青春期長痘子是很正常的事情,過不了多久就會消失了。”趙學華連忙安慰寶貝兒子。 

 “可是人家從來都不會長這些東西的呀……” 

 “放心拉!可能是因為剛回國水土不服吧!媽咪帶你去給皮膚科醫生看一下,搽個葯馬上就會好了。” 

 沒想到開學才第二天,潘瑋傑就掛好病號沒去學校。 

 趙學華帶着而器跑去皮膚科找醫生,醫生開了口服藥和外塗藥膏,告訴他着只是青春期很正常的生理反應,過兩天就會好了。 

 不知道是那醫生真的太神奇了呢?還是詩琪的詛咒只有一天的期限,潘瑋傑臉上的痘子在過了一天後居然又自動消失了,隔天一醒來,不光是痘子,就連疤痕都沒有留下。於是,他那張帥到不能再帥的臉,又重新恢復原本的光滑細嫩。 

 潘瑋傑簡直不敢相信,詩琪隨口說說居然會成真。他擋了她的路,她詛咒他會長爛瘡,而她的詛咒就這樣靈驗了,他真的滿臉都是爛瘡。 

 從小到大深信科學至上的他,不由得有些開始動搖起來了。 

 莫非,那小妮子真的回魔法? 

 這世界上真的會有魔法這種東西嗎?怎麼可能嘛! 

 現在可是21世紀,21世紀耶!

 21世紀的現代人,誰會去相信那種無稽之談啊。潘瑋傑不斷告訴自己,這一定是青春期荷爾蒙內分泌的問題,絕對不可能有什麼念力,一定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上的護身符(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上的護身符(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