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27日,我們學校召開運動會。首先是領導講話,接着彩旗隊表演了精彩的節目,鼓號隊又敲起了歡樂的鼓聲。可能學校老師怕運動員太累了,不能發揮自己的實力,於是說:“停,大家先回自己的教室休息,等會兒好好發揮出自己的水平。”

  我回到教室,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特別緊張。覺得自己在教室里等了好久,可是廣播里還沒有點到我的名字,我又失望極了,自言自語道:今天早上白來了!話聲未了,廣播里就響起我的名字,我快速向起點跑去,剛找到跑道上的起跑線,比賽就要馬上開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呯!”一聲槍響,我象離弦的箭一樣飛速向終點跑去。跑了一圈,已經筋疲力盡了,聽到同學們叫到“胡與寧,加油!胡與寧,加油!”這才發現同學們在為我加油呢。我下定決心一定不讓大家失望,於是用盡全力向前沖。當然我真的沒有讓同學們失望,在沖向終點時,吳清揚高興得把我抱起來背到背上,我自己也高興極了,因為我跑出了小組第一的好成績。終點記時的菲紅阿姨說:“你是隨爸爸還是隨媽媽,跑得這麼快!”我沒有回答,但是我心想我一定是結合了爸媽兩人的優點。

  回到家中,我興奮地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好像比我還高興。爸爸還說我是踩着風火輪的小哪吒!

  啊,多麼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