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手機上的護身符(4)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上的護身符(4)_2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潘瑋傑被班主任黃秋香叫去量制服尺寸,回到教室只剩下零星兩三隻小貓 

 隔壁班高三乙就不一樣了,教室里還留有一大堆學生在自習。 

 升上高三,緊接着就要面臨大考的壓力,不少學生已經是備戰狀態。當然,這是指這所高中里最被受矚目的高三乙,而不是沒什麼危機意識的高三甲。 

 當潘瑋傑量完制服尺寸回到高三甲的教室,同學們早就跑得所剩無幾。 

 他準備收拾東西也要閃人的同時,看見那團葡萄紫被兩三個同學圍住,古古怪怪不知道在幹嘛。那團葡萄紫正是詩琪,經過兩堂英語課的洗禮,潘瑋傑想不記得她的名字都很難。 

 潘瑋傑正準備離開,忽然間一聲中氣十足的“喝”聲驚響,差點把他三魂七魄嚇散去。 

 “喝”字是從那團葡萄紫傳出來的。搞什麼東西啊,沒事突然大喝一聲是想嚇死人喔!潘瑋傑定了定心神,一股氣冒上心頭,鐵青着臉走向詩琪。 

 “What?” 

 “噓!” 

 潘瑋傑才剛開口,就被庄書風的一個“噓”字給擋了下。呃~~!這是什麼跟什麼? 

 “沒事幹嘛大叫啊……”潘瑋傑一句問號都還沒打出,隨即馬上又被庄書風一隻手捂住了他的嘴。 

 “唔……” 

 潘瑋傑眼睛清清楚楚看見詩琪坐在她的座位上,嘴裡喃喃自語不知道在念些什麼古怪的東西。而她的右手裡拿者一隻鋼筆,執筆的手揚在半空中,左手則捏着一張鮮黃的長方形紙條。 

 “喝” 

 詩琪停格在半空中的右手舞動地急促,隨後跟着她的那聲“喝”筆尖落在左手的那張紙上,於是鮮黃的長方形紙條沾滿了墨水的字跡,詩琪從口袋裡掏出打火機,鮮黃長方形紙條啪一聲燃燒起來,燒到快末端的時候,只見詩琪手刀利落劈下,火焰頓時熄滅,飄墜一桌的灰燼。 

 “呼--”詩琪幽蘭吐氣整個背往後一靠,雙手拍了兩三下后交叉抱在胸前。

  “搞定了嗎?”庄書風出聲詢問,順手鬆開了捂住潘瑋傑的那隻手。 

 “呼!大公告成。”詩琪一臉得意。 

 “喂!你們在搞什麼鬼啊?幹嘛不讓我說話?”潘瑋傑氣壞了。 

 “啊!剛剛真不好意思,我是怕你吵到神婆,萬一她一分心那就糟糕了。”庄書風連忙向潘瑋傑解釋。 

 “What?她剛剛是在做什麼壞事?” 

 “喂!你這個人用詞稍微給我注意一些。什麼叫做壞事?”詩琪杏眼怒瞪,食指頂着潘瑋傑的獨自毫不留情重重戳了兩下。 

 “神婆別這樣,人家潘瑋傑剛從美國回來,中文表達能力是比較差一點,他不是那個意思啦!”素有這所高中林黛玉美稱的唐曉麗趕緊跳出來幫潘瑋傑解圍。 

 “中文不好就不要亂說話,不開口又沒人會當你是啞巴。”詩琪白了潘瑋傑一眼,抽回食指。 

 “你!”潘瑋傑被詩琪牙尖嘴利一番搶白,心裏面真是氣炸了,偏偏一時之間又想不到什麼話堵回去。 

 “我什麼我,這麼大個人了,連話都講不清楚,真是可憐啊!” 

 “你,鬼鬼祟祟!你,分明在做壞事!”才剛回國的潘瑋傑中文表達能力實在是辭不達意,說的中文七零八落的。 

 “你才鬼祟,你才在做壞事咧!神經病!懶得理你,曉麗我們走。” 

 詩琪拎起書包拉着唐曉麗往門口走去。 

 誰知道潘瑋傑人高馬大,站在面前像一座山一樣,硬是擋掉整條走道。 

 “喂!好狗不叮擋路。” 

 “狗?教室里沒有狗呀?”潘瑋傑狐疑個老半天,東張西望就是看不到狗的影子。 

 “喂!你智商到底有沒有二十啊?我說的那條狗就是你拉!整條走道都被你擋住了,你不是那條狗還有誰是?豬頭!”詩琪轉着大眼睛,實在又氣又好笑。 

 怎麼L……A長大的小孩都這樣白痴嗎?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沒禮貌,居然罵人家是狗?”潘瑋傑好不容易才明白詩琪拐個彎是在罵他,臉色不免垮了下來。 

 “這位後知後覺的狗先生,麻煩你讓一讓路,OK?”一向伶牙利齒的詩琪對上了中文有些困難的潘瑋傑,更顯得她牙尖嘴利。 

 “你……”潘瑋傑氣得快要七竅生煙了,偏偏一時之間又想不到什麼話來頂回這個牙尖嘴利的臭女生。 

 “還不快點讓路?這麼喜歡擋人家的路,小心生爛瘡!嘿!你別跟我說連爛瘡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哦!唉!看你這蠢樣,肯定是不知道的了。好人做到底,我就順便告訴你好了。爛瘡呢!很簡單,等你明天臉上冒出來,你自然就會知道那是什麼了。”詩琪對潘瑋傑剛才說她是在做壞事怎麼都沒辦法吞下這口氣,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用嘴修理他一下。 

 “你這個人嘴怎麼那麼毒!” 

 “誰叫你剛剛亂說話,居然說我是在做壞事。請問,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做壞事了?懶得理你這個死ABC,曉麗我們走!”詩琪拉起唐曉麗,毫不客氣推開擋在走道中間的潘瑋傑,大步走出高三甲教室。 

 “你……”潘瑋傑兩眼差點沒噴出火來,這個女生未免欺人太甚 

 “潘瑋傑你誤會拉!神婆沒有做壞事她是再趕走衰鬼。”庄書風連忙替詩琪向潘瑋傑解釋。 

 “什麼跟什麼呀?”潘瑋傑聽得一臉狐疑 

 “你是新同學,不了解詩琪她是很正常的,沒關係,我慢慢說給你聽。” 

 原來詩琪的媽媽是會降妖伏魔,抓鬼趕惡靈的大師,她爸爸則是某大學研究所的玄學教授,除了家學淵博,詩琪天生就有很大的靈動力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超能力。就是因為這樣,班上的同學都叫她“神婆”。 

 “哪!開學第一天神婆就被十三姨叫起來念課文,她覺得一定有衰鬼跟在旁邊,所以才催符趕走衰鬼,事情就是這樣,你明白了嗎?” 

 庄書風說得清楚明白,潘瑋傑卻是聽得一愣一愣的。 

 又是降妖伏魔,又是抓鬼,還有什麼超能力,這…… 

 蒸的還是炸的啊? 

 現在都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這麼不科學的事情,誰會相信啊? 

 My god! 

 他竟然跟一個“神婆”成為同班同學!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上的護身符(4)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上的護身符(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