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早上我們一到校就到教學樓前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體育場走去。街道兩旁圍觀的阿姨叔叔們看着我們議論紛紛彷彿在向我們喝彩。來的體育場內,一些老爺爺老奶奶神采奕奕地揮動着手中的彩扇像在給我們加油助威。體育場四周一面面彩旗迎風飄舞,同學們精神抖擻地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主席台高呼“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口號。 

  運動會緊張有序的進行着,我在這次運動會中參加的是800米賽跑。很快就輪到我參加比賽了,我和參加比賽的同學來的點名處做準備。我來的跑道上弓着腰左腿半蹲着隨着一聲號令,我奮力向前衝去。剛開始跑的時候還算順利,跑到第二圈時就覺得呼吸困難腳下步伐也沉重起來,慢慢的掉了隊,我看看前面的同學,產生放棄比賽的念頭,可看着給我加油的同學和老師。我想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堅持跑完,老師曾經告訴我:‘比賽不在於名次的重要而要有一種不怕輸,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精神’。”於是我咬緊牙關向前衝去,只聽到耳邊的風呼呼直響,跑到漸漸向我身後退去,快到終點了,我兩眼一閉,猛地向前一衝,同學們都為我鼓起了掌。 

  雖然在這次比賽中我沒有取得名次,但我沒有放棄比賽,中途退場,我感到非常驕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