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趣味健身”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趣味健身”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 

  中午,陽光明媚,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就連小麻雀敞開喉嚨唱起了歡樂的歌。 

  到了大課間,同學們都開始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賽。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來了,隨着主持人那清脆的聲音,比賽正式開始了。 

  一年級的小同學來到場上,他們個個臉上都非常的紅,並不是因為熱,而是因為緊張。隨着一聲口哨聲,小同學開始踢了,有的踢得比自己還高有的剛踢起來便掉了,還有的急得乾脆拿毽子往自己的腳上扔,結果這也沒有扔上。同學們和老師在台下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小的肚子都痛了,一分鐘非常的短暫,雖然他們沒有踢幾個,但是同學們還是給他們以熱烈的掌聲。 

  ‘加油,加油’這是三年級的同學在為他們的隊員加油。一個女孩子正在跳繩,‘78,79,80,81,82……’到85個了,這可真是‘巾幗不讓鬚眉’。一根根跳繩在女隊員手裡變得十分乖巧,好象在與自己的小主人跳着優美的舞蹈。 

  到老師比賽了,同學們的喊聲震耳欲聾,後面的同學也不由自主地跳起來,想一展老師的風采。看到老師那精彩的表演,使我油然而生出那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頒獎的時刻到了,每位同學的心都揪起來了。當校長念到我們班隊員的名字時,全班同學都沸騰了,有的同學高興地擁抱在一起,有的同學聽到這句話鬆了一口氣,還有的同學在拚命的鼓掌,好象這也不能表達他內心的激動。 

  比賽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剛才那排山倒海的掌聲依然在我的耳旁蕩漾。我希望下次運動會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趣味健身”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趣味健身”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