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排的柳樹真美啊!我正看得入迷,忽然聽不見老師的講課聲了。一看,老師那雙眼睛正在嚴厲地盯着我。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侯老師。

  侯老師四十多歲了,身體稍胖,一頭茂密的頭髮,頭髮尾部還稍微捲曲着。

  侯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每天早晨,侯老師總是準時七點鐘來到學校督促我們學習。有一次,我是六點五十五來到學校,一看大家已經都來了,而且在老師的督促下開始認真地學習了。侯老師批評了我,要求我以後再早一點來到學校與大家一起學習。

  侯老師不僅對我們學習要求嚴格,而且在生活上還是個關心同學的好老師呢!

  就說今天吧:在上第一節時,老師看到張海波東搖西晃,一直就在桌子上趴着。老師一看就知道不對勁兒,來到他的身邊詢問。"肚子疼,早上沒吃飯,不過吃藥了。"張海波回答。侯老師一下就明白了,他是餓了。侯老師派"使者"買了一個大麵包,讓他下課吃,但張海波死活不收,在侯老師的勸說下,終於收下了。下午,張海波還給侯老師1元錢,侯老師不但沒收,還說了一句趣話,"自己留着買點零食補補個子吧!"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這就是侯老師--既嚴厲又關心同學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