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聲音,她是最平常的聲音。從你降世的那一天到長大的那一天,這個聲音就一直陪伴着你,不離不棄;有這樣一種聲音,她是最真摯的聲音。從你呀呀學語開始到你朗讀歌頌母愛的詩歌時,這個聲音就一直陪伴着你,永不放棄;有這樣一種聲音,她是最堅定的聲音。從你蹣跚學步開始到你在運動場上飛馳,那個聲音就一直陪伴着你,堅定不移;有這樣一種聲音,她是鼓勵的聲音。當你忽然落淚到你拿着獎盃衝著她笑時,這個聲音就一直陪伴着你永不離去;有這樣一種聲音,從你學習着拿筷子時到他吃着你親手做的點心時,這個聲音就一直陪伴着你,開心不已。有這樣一種聲音,她是你與我的一種聯繫,心與心的一種交流。母親!母親的聲音!

  當我在運動場上飛馳時,一個小小的石子害我失去了第一。看着別人在勝利的光環下,我只有撅着嘴小角落裡生悶氣。你走了過來,微笑着說:“人們總是走的太過匆忙,往往忽略了路邊最美的風景。”我順着你的目光望去,是啊,跑道的兩旁竟然有許多的無名小花仍然吐露着芬芳,不顧人們的踐踏。對啊,這點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後來我的心靈雕刻碑上便刻上了這樣一句話請慢行,注意欣賞。

  有這樣一種聲音,她教會了我怎樣吃飯衣服不會臟,怎樣說話不會讓人生氣,怎樣走路不會摔跤,但是教會我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做人才不會後悔,不會被人唾棄。人類一詞,看似簡單做起來談何容易。但是,母親卻把人類一詞在自己身上做的淋漓盡致。母親,我那偉大的母親,是您,讓我領悟到了做人的真諦。有這樣一種聲音,您對我的愛,您那飽含深情的聲音!

  初三:伊諾兒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