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步入理想的大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理想的大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步入理想的大學

  ——我的夢想

  夢想,是每個人心中一盞不滅的燈。我有一個姐姐,她因為自己學習上的勤奮和用功,所以她考上了浙江大學,由於姐姐的用功,讓我產生了這個夢想:“長大后一定要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

  雖然我離考大學還有好長的一段路,但是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我一直在努力地學習着,比如有一節課上……

  上課鈴響了,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老師來了,老師讓大家齊讀課文時,我就大聲地讀;當老師寫下重要的知識時,我就把它端端正正地抄寫下來;提問時,我就積極舉手發言。該做課內作業了,我寫着寫着,突然遇到了讓我為難的題目。我剛想問同學,可想到老師講的一句話:“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先自己仔細思考,想不出來再查看書本,實在做不出來再問同學。”我馬上動腦筋思考起來。“有了,原來這麼簡單呀!”我輕聲地說。當自己做出來后是那麼快樂,不動腦子去問別人的話是沒有這種快樂的!就在此時,下課鈴響了,下課了。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過要達成夢想,這還是遠遠不夠的,繼續加油吧!

  周雯菁

您正在瀏覽: 步入理想的大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理想的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