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通向成功的黃金路——讀鼓起理想的風帆前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通向成功的黃金路——讀鼓起理想的風帆前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理想,通向成功的黃金路——讀鼓起理想的風帆前進 標籤:揚起理想的風帆作文 理想的風帆作文 理想的風箏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

文中的話一直回想在我的腦海里,作為一個小學生應該以學習為己任,理想為目標,不應該忘記自己的本質,不但要有自己的理想,還要對自己的理想付出行動。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成功的大門才會為你敞開。 

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為面臨死亡的人解除苦難。但是我也知道,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從現在就要做出努力,比如我的文化課不好,這樣是不可能掌握深奧的科學知識的。同時,我還有一個粗心的毛病,這樣即使當上了醫生,也是一個失敗的醫生。只有小時候學好文化、改掉自己的毛病,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理想,通向成功的黃金路——讀鼓起理想的風帆前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通向成功的黃金路——讀鼓起理想的風帆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