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陸貞傳奇》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陸貞傳奇》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完了《陸貞傳奇》這個歷史電視劇,講述了商人人家陸賈之女陸貞,母親死後,父親被後母用烏頭汁毒死,又謀奪家產,把陸貞嫁給年過七夕的徐老爺,陸貞僥倖逃跑,也就混進皇宮去。後來又認識大宋儲君長廣王高湛,皇宮陰謀多端,陸貞憑她的聰明和努力,識破了陰謀,又當上一品昭儀,是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相! 

  我很佩服陸貞,她有很大的意志,她也有很大的抱願!她說過自己要憑自己的本事當上六品女官,為她爹伸冤。高湛提出要幫她,可陸貞拒絕了。後來她做到了,她一當上六品女官,就去大理寺請求重審她爹的冤案。後來大理寺決定把她後母處死,並把陸家財產還給她!陸貞還很善良,當上女官,根本沒有報復以前陷害過自己的人,這一點很讓我佩服!啊!中國有這樣的女相是給我們中國臉上添了光! 

  《陸貞傳奇》讓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人只要還活着,那就還有希望。更主要的是:誰說女子不如男。戲里的陸貞不是像朝中男大臣一樣,都可以上政聽朝。還是那句話:人只要還活着,那就還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看《陸貞傳奇》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陸貞傳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