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相信有許多人都不懂,愛是什麼?愛,分很多種。有朋友之間的愛,親人之間的愛,異性之間的愛。我相信一定有許多人會分不清,自己是哪一類的愛。愛,它是寂寞與孤獨的使者。

  寂寞、孤獨是愛的下屬,愛,是分開后的寂寞與孤獨。有些人,與愛分開後會寂寞,因為,她(他)們會感到無助,所以,寂寞。有些人,與愛分開後會孤獨,因為,她(他)們就會驕傲,自己卻在驕傲中失去了自我。寂寞與孤獨起一起那就異性朋友之間的愛了,有許多人,會在愛的旋律中迷失了真實的自己,也有許多人,會在朋友之間的愛與異性朋友的愛之間發生一些事情,因為她(他)們不明白,自己與他(她)是朋友之間的嗎?如果,不是,是異性之間的愛嗎?而這個時候,她(他)們就會錯過屬於自己的愛,就像有些人,把自己愛過的人比喻天使,列如我,我的網名有一段時間叫“擦肩而過的天使”一樣,更多的人與愛分看后,會把一些理由全部對到對方的身上,而從不在自我找錯誤,就因為這樣,她(他)們錯過了自己的“天使”

  希望被愛的人,都不壞,因為,渴望,而又不喜歡被寂寞與孤獨包圍着。

  於是,她(他)們學會了偽裝,把自己的愛,包的嚴嚴實實。

  其實愛,是讓我們堅強的理由,其實愛,讓我們學好了許多東西。

  愛,是奉獻

  愛,不是佔有

  愛,是放手

  一年級:傻蛋也有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