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如高山;愛,如大海;愛是生活的勇氣,愛是生命的陽光.因為有了愛帶給我幸福,我的幸福來自母親那無微不至的關愛. 

  母親,一個多麼偉大的詞啊!曾有多少人讚美過母親啊!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她們那種給兒女無私的母愛.母親是多麼偉大啊!我也為有這樣一個母親而驕傲. 

  記得去年的一個冬天,天氣十分寒冷,狂風怒號着.媽媽怕我凍壞,決定開始為我織毛衣.可媽媽一天十分忙碌,除了工作之外還要為我洗衣,做飯......只剩晚上可以為我織毛衣了,所以媽媽每天深更半夜在燈下織,那兩根織衣針在媽媽手中不停的轉動,一刻也不曾停過.就這樣,媽媽起早貪黑,終於把毛衣織好了!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一條毛衣躺在我的床上.好奇心使我情不自禁拿起來一看,這是一件黃顏色的毛衣,普普通通的,一點花紋都沒有,跟同學們身上穿得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啊!我氣匆匆地跑去找媽媽,說:"你這件毛衣要我怎麼穿呢?那麼難看!你看,同學們媽媽為他們織得毛衣是花花綠綠的,而你呢?”說完,我把毛衣扔在一旁,等待媽媽的反應.可結果超出我的意料.媽媽只是一聲不吭地走開了.我覺得委屈,跑回房間大哭了起來. 

  第二天,我照常回到家裡,發現床上仍躺着一件毛衣.我拿起一看:哇!這是一件黃顏色的毛衣,上面銹着我最喜歡的小花貓,我感到奇怪,不知是誰織的?突然想起昨天那件毛衣也是黃顏色的.心中產生疑惑:是不是媽媽補織的呢?應該是吧!因為我記得以前對媽媽說過自己很喜歡小花貓.想到這,我確定是媽媽織的了.我很喜歡這件毛衣,不禁抱住它,高興得跳起來!可我又想起自己昨天對媽媽的態度,感覺真是不應該.我決定要去道歉.我走到媽媽面前,還來不及說什麼,就抱住媽媽哭了起來.接着,吞吞吐吐說出了自己道歉的話.媽媽依然沒說話,只是輕輕撫摸着我的頭,嘆了一口氣........ 

  那時,我才發現媽媽的頭上已經出現了白髮,皺紋也多了,眼睛通紅通紅的....頓時一股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現在,每當我穿上這件毛衣,就覺得非常暖和,因為裡面充滿了媽媽對我那無私的愛. 

  指導老師:周朱峰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