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 ”這個名詞在我的心中是再熟悉不過了,是它增加了我與母親之間的感情。

  記得那是一個下雪的天,爸爸在外面工作,家裡只有生病的我與感冒剛好的母親。這時我感到有些難受,便叫了一聲:“媽,我有些不舒服。”媽媽聞聲走到我的身旁,摸了摸我的額頭皺起了眉頭說:“哎呀,你發燒啦,這可怎麼辦我又不能出去給你買葯,你爸又不在家。”說罷,媽媽看到了我難受的樣子說:“東東,你在家等着,媽媽去給你買葯。”“可是你的病——”我說了一聲。“沒事兒媽媽能挺住”說罷媽媽給我蓋了蓋被子,戴上帽子,匆匆地走了出去。 

  我很快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看見了媽媽在雪中艱難的行走,雪地上留下了媽媽的腳印。就這樣媽媽走到了醫院,和醫生說了我的癥狀,領上藥之後又走了回來...... 

  “東東,快醒醒,媽媽回來啦。”媽媽急切的話語驚醒了我。“媽媽你回來了。”“媽媽回來了,快起來把葯喝了喝了以後病就好了。”我喝了以後很快被媽媽給“催眠”了。

  醒來之後,媽媽依舊在我身旁,說“醒了,好些沒。”“好多了”我說。無意中我發現媽媽的額頭已經發開燒了。“媽……”我握着媽媽的手哭了起來…… 

  世間最美的東西莫過於愛了,讓我們銘記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