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

  在我出生至今,曾有許多人給過我愛,但我認為,最偉大的就是母愛。

  記得那一天,全家一起去院士廣場遊玩,我也帶着我心愛的游龍板去滑可是我才剛剛滑了20多分鐘,大家就說要回去了,我也只好戀戀不捨地跟着大家,一邊走一邊滑,滑倒下坡時,我就想:“要不要繼續滑呢?如果能從這裡滑下去,一定會非常酷,這樣正合我意!”於是我便踏上游龍板滑了下去,可是中途又覺得太快了,想停下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游龍板失去了控制,忽然反了過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這一幕正好被不遠處的媽媽看在了眼裡,我就馬上拾起游龍板朝媽媽那兒一瘸一拐地走了過去,媽媽看到了我的手之後,眼裡流露出了慈母的眼神,她馬上到附近的藥店給我買了消炎的藥水,為我小心地擦了擦傷口,回家后,媽媽更加細心地照顧着我。

  從這件事中,我能感受出母親那濃濃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呵護,母愛是無所不能的,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感謝他給了我來自偉大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