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從來不在口頭上說愛我,但卻在實際上表達了對我無數的愛......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爸爸在吃飯的時候問:“寶貝,明天晚上想吃什麼呀?爸爸給你做去。”當時我最愛吃海鮮了,便大聲回答爸爸:“我要吃海鮮!”“好!”第二天晚上,果然又有魚又有蝦。只見媽媽不斷地夾蝦,她不是自己吃,而是撥掉蝦殼,然後夾給我。爸爸呢,則是取沒有魚刺的魚肉給我吃。可他們卻只吃白飯。 

  還有一次,我的左手不小心骨折了,媽媽第一時間帶我去大醫院檢查。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一邊埋頭寫字,一邊對媽媽:“是輕微骨折,沒啥大礙。”“啊?!”我開始害怕了,雖然是高年級的大姐姐了,但還是像以前那樣膽小。“沒事的,你沒聽見醫生說的呀?沒什麼大礙的。誰成長中沒受傷?”回家的路上,媽媽都在安慰我,使我看開了一切,勇敢地去面對受傷。 

  哦,原來這就是人間的愛呀? 

  爸爸媽媽,我想說,我永永遠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