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愛像陽光一樣普照大地,愛像春雨一樣滋潤萬物……愛的點點滴滴匯成我們的生活。生活中四處洋溢着愛的雨露,因為有愛我們歡樂、因為有愛我們幸福。 

  在炎熱的夏日,一個普通的房間里,一位母親正在為熟睡的女兒扇風,女兒倍感清涼。可母親的額頭上卻布滿了晶瑩的汗珠。啊,這是太陽般的溫暖、月亮般的溫柔的慈母的愛! 

  在一條繁華的馬路上,一位正準備過馬路的盲人把他的木杖不停的向前探索,腳隨着木杖吃力地走着。就在這時,一位滿懷愛心的行人扶着他安全地過了馬路。盲人十分感激,而那個行人只是微微一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啊!這宛如一盞明燈照亮了黑暗,照亮了盲人孤苦伶仃的生活,這是一盞充滿愛心的明燈! 

  在迷人的夜晚星星閃爍着它那明亮的大眼睛。一個房間里透出着微弱的燈光。在燈光下是一位老師在認真地批改作業。啊!這正是寄予老師對學生春蠶般的愛! 

  在那戰火紛飛的年代,為了革命的勝利,為了他人的安全。一些革命戰士例如:董存瑞、黃繼光……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深知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不再來。可是面對“死亡”他們決不低頭,決不吝惜生命。啊!這是對祖國崇高的愛! 

  宇宙的永恆需要愛、世界的和平需要愛、萬物的生長需要愛、人們的生活需要愛。“只要人人都獻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