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間,因為有了愛,才變的溫暖;因為有了愛,才有了歡笑。 

  親情似水柔柔的,有種甘甜的味道那是愛。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以至生命也不可惜。動物中同樣有着愛,不少於我們人類。親情同樣讓它們感到幸福,溫暖。 

  一個真實的故事,在耳邊回蕩。母愛在動物身上也是偉大的無私的。 

  南方的一個夏季,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的地點,僅僅了解一個小內容,可是,不要忘記愛就在點點滴滴中。 

  一場水災中,一條普通的狗也遭到了危險,雖然有人員傷亡但不多,原來繁榮的小鎮,已變成了一個荒島。人們都離開了家園來到了安全高地上。 

  可是,有這樣一條狗,每天,冒着生命危險游過那條洪水變成的河,來到那個荒島上,日復一日從未為改變過。人們開始只以為是狗懷念老窩罷了,漸漸的人們發現狗走時嘴裡一定要叼着一塊食物。當大水退去以後,人們重返家園的時才發現,原來有一窩小狗被困在了小鎮上,大狗每天往返只是為給它的孩子們送食物,而不顧自己的安危,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時間不重要,地點不重要,甚至這個故事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故事中包含的愛. 

  大愛無疆!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