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麼雄偉的景觀啊!我看着看着不由的發出驚嘆!今天是10月1日是國慶節,也是祖國媽媽的生日 。建國60周年。 

  當北京禮炮聲聲震天下,當五星紅旗似彩霞。 當光輝歷程世矚目, 當神州大地遍地花,當改革開放揚起帆, 當祖國今日再展戰洪圖。當躍上千里馬。當燦爛前景世人誇 。 風雨過後更神氣。 時我們似成想過祖國是怎樣走過來的。 

  從巍峨險峻的阿爾卑斯山走來,我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 

  從無邊無際的內蒙古草原走來,我是草原上的一根小草。 

  從永無邊際的藍藍的天邊走來,我是天空中的一隻雛鷹。 

  從碧空如洗的大海走來,我是海洋中的一隻大沙鮑。 

我們是中華的少年。 

當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宣布中國人民成立的是可我們就知道這是一個強大的祖國。偉大的祖國。是一個勢不可擋的國家。 

但是你可曾想過這是多少英雄戰士經過浴血奮戰所得來的。 

當1900年英法聯軍和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有多少國寶被搶走,搶的搶,殺的殺。多少國寶被摔碎。他們禽獸不如搬的走的搬,搬不走的就打碎。 

1937年12月13日是一個痛苦的日子,他比火燒圓明園還要殘忍。一隊隊小日本向南京進攻。他們看見一個中國人就殺一個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