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紙飛機模型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飛機模型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三班潘明瑞

  我是紙飛機模型小組的一員,我和其他隊員時刻準備着紙飛機模型的比賽。終於,就在這個星期二,我們突然接到一個緊急通知,星期三就要去比賽了,這可讓我們一下緊張起來。

  於是,我們下午就進行了緊張練習。手擲留空這個項目可不是這麼簡單的,無論怎麼練習,我們的最高成績也就是5秒,這可讓我們急壞了。星期三上午第一節課,我們又進行了練習,成績還是5秒,我們反覆調整機翼,成績卻越來越少。下午,我們心事重重的去了普蘭店,幻想着失敗后的場景。去了以後,我們開始組裝飛機。組裝成功后,我們接到了一個喜訊,我們由手擲留空改成了手擲直線,這可就容易多了,主要是比誰飛的遠的。該我們比賽了,於澤彬第一,我第二,其次就是陳鯤、寧一豪、孫鵬。第一次,只有我是8分,另4位都是0分,他們都是機頭太重,剛扔天上,就機頭朝地墮毀了。第二次,於澤彬是5分,我是9分,另三位又是0分。你說他們0分也就算了,可陳鯤,他的飛機是我們所有人之間最好的,飛機已經飛到了終點,又一個腦筋急轉彎,飛回他的腳下。於澤彬好歹已經達到了基本分,他們三個……唉。真應了於澤彬的那句話了,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啊!

  我們已經超過了20分,希望能拿一個銅獎啊!

  六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紙飛機模型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飛機模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