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紙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紙飛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首先用紙對摺,把兩旁的角折到中線那裡。然後又對摺,把它折出一對翅膀,就成了一架漂亮的紙飛機。 

  我和表哥折好了紙飛機后,就比誰飛得遠。兩個同時做好了飛行準備,我用勁將紙飛機往天上一扔,只見紙飛機“嗖”的一聲飛到空中,在天上像小鳥一樣飛得又高又快,好久才落到地上。輪到我表哥時,他說:“這有什麼,看我的吧!我的飛機一定比你的飛得好。”他學我用勁一扔紙飛機,自以為比我的紙飛機飛得好。誰知是瞎子點燈——白費蠟。——他的飛機一會兒就落到地了。看到這個情景,搞得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為什麼表哥的飛機飛得不好呢?我和表哥拿着兩架飛機分析后,才知道原來表哥的飛機折得不好,而且起飛時不會用力,就出現了飛機飛不好的情形。 

  從今天玩紙飛機我懂得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不要自以為是!

您正在瀏覽: 玩紙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