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功嶺度假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嶺度假村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全班同學要去成功嶺渡假村春遊。

  在教室里,導遊向我們介紹了自己,並出了教室。隨着導遊,我們上了車。上車后,導遊告訴我們,給司機叔叔一點掌聲。鼓完掌后,徐浩田唱起了“棉花糖”,接着,許多同學就唱起來了。唱完歌后,大家都讓徐浩田給大家再唱一首歌。一開始,他並不願意,後來導遊告訴我們,給他一點掌聲徐浩田就突然站了起來,為大家唱了一首“superman”,唱完后,大家的掌聲都給予了他,他說:“謝謝大家。”徐浩田回到了座位上,駱勇自告奮勇地出來。可是他上來了,不知道要唱什麼。忽然,劉佳欣說:“唱我們剛學的‘台灣島’!”“我忘記歌詞了!”許久,駱勇說:“我來唱首英文歌吧!因為我經常聽。”霎時,整輛車充滿了掌聲。駱勇唱完后,李靜和張梓純在中間主持。“現在,我們進入‘笑話天地’!”有許多同學講了笑話,但是,駱勇的笑話講了一半,就到達了成功嶺度假村。

  一進門,映入眼帘的就是5個精美的福娃雕像。

   我們先參觀了冰雕藝術。當我們進去時,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我們不僅參觀了冰雕,而且還玩了美式滑冰。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坐上了“墊子”,那位爺爺就把我推了下去。在下去的時候,我感到我是一隻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 參觀完了冰雕,我們來到了同心橋。同心橋又搖又晃,好像我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過了同心橋,就去了古堡幽靈。當我們去到門口時,就不敢進了。突然,有人說:“不怕!直接往前沖!“對!直接往前沖!”當我們快到終點時,有一個幽靈伸出手來,有一個幽靈突然嚇你一跳,還有上面吊著一個大鉗子似的東西,我們害怕極了,陳曉東就說:“大家都蹲下來!” 大家都蹲下來了。蹲下來還是害怕,黃森就叫:“救命啊!救命啊!”大家就隨着他叫。一個工作人員就拉着我們出去了,當時,我還以為是殭屍呢! 玩了古堡幽靈,就去看了消防演習,我們周圍的人都沒聽,一直在吃零食。 看完了消防演習,我們就去燒烤場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玩了青蛙跳。雖然他很刺激,但是定的時間非常短。 玩完了青蛙跳,我們就玩了海盜船。海盜船一開始是慢慢地搖,後來變得越來越快,當時不知道有多刺激。 玩完了海盜船,我們來到了叢林飛鼠。剛上去有一種想摔下去的感覺。上完了坡,來了一個急速轉彎,讓人感到是飛出去的刺激。 ······ 雖然時間非常短暫,但是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成功嶺度假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嶺度假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