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逛影視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逛影視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逛影視城 標籤:影視城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Q Q20 82 34投稿

  去逛影視城  

  五年級一班  鄭立建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逛影視城。因為我要寫作文,可惜沒去影視城。所以媽媽才帶我去逛影視城。

  我們來到影視城,看到了一個酷似城池的東西。上面寫着東阿縣。聽別人說:“這個地方叫影視城,是拍老商人怎麼買阿膠的。”

  這個地方很高,我媽媽說:“我那天和你爸爸在這個酷似長城的上面散步那!”可是,現在我們卻找不到這個地方在哪?所以,我們就騎着車子去找這個地方。

  開始,我們遇見了許多亭子。這些房子上面蓋的是紅色的磚,是用幾分米厚的石頭磊起來的。聽媽媽說,這就是老商人買阿膠的屋子。

  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找到了那個酷似長城的地方。可是,又一個難題把我難住了。見到“長城”了,可是,從那進去啊?又已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找到了入口。

  通向“長城”的是一些幾分米厚的磚砌成的台階,這些台階很厚。我氣喘噓噓的走了上來,因為我沒扶把手。媽媽怕我滑倒,一直在下面說:“小心點,小心點”。

  我們上了“長城”,這風光秀麗,用於遠眺,遠眺前面的房子,一排排,一列列,層層疊疊。很是漂亮,“長城”上面還有一個亭子,可惜,不能進去……

  我們逛完了影視城。買了一些吃的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去逛影視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逛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