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刺蝟花花每時每刻都在煩惱,因為它經常覺得它很醜,因為它長着參差不齊的刺。為此它經常躲在角落裡偷偷哭 泣。它經常感到自卑,就算在同學面前也感到低人一等,它常常問媽媽,它為什麼長着堅硬的刺而不是又白又柔軟的毛。可是媽媽也回答不了它。 

   它在一個偶然的機聽 說有一個見多識廣的烏龜,它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願望。它便去了。找到后,烏龜並非把它變成一個美麗的刺蝟,而是讓它經過森林到一個山上去摘一個銀杏果,如果找到了,就滿足它的願望。它為了美麗只好出發了。  

   到了森林,它發現了一個飢餓卻斷腿的猴子,它連忙來到一個果樹下,打了一個滾,扎了一身果子來到猴子身邊。當猴子看到它時,說:“你的刺可真美。”它一聽高興極了。離開了猴子。又發現了一隻被狼抓住的兔子,它氣憤極了,把身子捲成一個刺球,向狼扎去,只聽“哎呦”,狼的背上流出了鮮血,趕緊逃了,兔子也讚美它的刺:“你的刺真好。”

  它經過了許多困難,終於拿到了銀杏,它找到了烏龜,把銀杏給了烏龜,烏龜笑着說:“孩子,外表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吶。”花花恍然大悟。

   它回到了家,人們都說它變了一個樣。  

您正在瀏覽: 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