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際風雲(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風雲(1)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風雲(1)

  在遙遠的星際,有一個邪惡的黑暗星球,星球上的人無惡不作。終於有一天,他們不滿足於現狀,向著地球侵犯了……

  “呼叫019號地堡……呼叫019號地堡……敵軍259艦隊進犯,即刻防禦!”

  “是!”我急忙答應。

  我立刻傳令下去,全線警戒。“16連激光轟炸機升空!37營微型氫彈準備!29號掃描型特種雷達啟動!58師戰鬥機待命!……”而我自己則登上反物質特殊“暗影”號戰鬥機,啟動“蟲洞”程序,眨眼間就帶領全體武裝力量到了太陽系外,那兒已經有無數地球軍在做戰鬥準備了。

  突然,0.2光年外的空間突然急劇扭曲,259艦隊出現了!

  我立刻命令全體開火,打他們個措手不及。

  “轟”,無數氫彈、核彈、激光、反物質導彈向著259艦隊攻去。沒想到,對方立刻啟動反物質防護罩,將所有攻擊全部吞噬了!

您正在瀏覽: 星際風雲(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風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