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旅遊真辛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真辛苦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旅遊真辛苦  

  舒天璽(華坪縣中心人民小學211班)  

  8月6日,我們坐火車到西昌市玩耍。我們首先從華坪坐公共汽車到攀枝花。再從攀枝花轉車到火車站。到了火車站,我們商量誰去買票,爸爸說,我去買票,你們買吃的東西。我們走到火車站旁的超市,買了礦泉水,金銀花露,土豆片,方便麵。爸爸買票回來了,他說我們買的是站票,我們要站起到西昌。爸爸又說,從攀枝花到西昌要三個小時,現在肚子餓了,大家先去吃點東西吧!記住只能吃半個小時,我問為什麼呢?爸爸說,因為火車只有半個小時就要開了,我們來到食館點了一碗酸辣粉,兩碗麵條,兩碗豆花飯。填飽了肚子后,我們就進火車站去坐火車了。  

  火車的樣子是長長的,像條大蟒蛇,我們走進火車箱,我以為我們要站到西昌了,幸運的是還有座位,我們不用站了。我和哥哥挑選了一個座位。火車鑽洞的時候,外面的風颳得很大,跟我想像的火車完全不一樣,我想像的火車是尖叫着發出“嗚嗚”的聲音,跑得很慢,結果是這個火車跑得很快,比班車都要快。這個火車鑽洞時有幾個毛病,第一個毛病是它的風颳得很大,要把我吹出去了,第二個毛病是等我媽媽睡著了,風把我吹得滿臉都是煤灰灰,我媽媽醒來一看,就說孩子你都成小花貓了。三個小時后,我們到了西昌,我們走出火車站,哥哥說怎麼沒有海啊?你不是說這裡有海的嗎?我說我們要轉12路車到邛海,才能看到大海。  

  我們坐上了12路車,幾下子就到了邛海,這時已經下午七點了,哥哥想去海邊散步,我們說晚了,要先去找住處。我們來到一家賓館,我們給了房租費,就在那兒住下了。我們玩的第一個地方是天下第一缸,那裡的缸非常大,所以取名叫天下第一缸,第二個地方是廬山.。奶奶想去那裡拜佛,所以我們才去那裡,廬山那裡有九個寺廟,九個寺廟我們都拜了,廬山那裡的路非常難走,我們還在第二個寺廟裡吃了齋飯呢!我們還在廬山上面看到了小猴子和小松鼠。最有趣的是小松鼠,因為我是第一次見到小松鼠,我看見的小松鼠它在運松果。還有小猴子也很可愛,只不過它有點兇惡,會來搶東西。一個阿姨的包包被她搶走了,小猴子還把她的錢拿出來,準備撕掉,阿姨很着急。我哥哥也被小猴子抓了一爪。把他痛得哇哇直叫,幸虧我眼疾手快,幾下子就逃跑了。第三個地方是邛海,晚上我們到海邊去網魚,我們網了許多魚。  

  我們回來那天是8月10日。我們到西昌的火車站去坐火車,還是爸爸去買票。爸爸買的是十五元錢的票,我們就覺得不對勁,爸爸說是站票,當然是便宜嘍。真倒霉,這次不但是站票,還是慢火車。害得我們晚上十一點才到攀枝花。我們又從攀枝花坐節節車到華坪,把我暈車暈得個半死,那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我又打瞌睡,又暈車,氣得我話都不想說。這次旅遊真辛苦啊。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旅遊真辛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