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蠅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蠅大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蠅大戰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馬山鎮中心小學一(1)班 金潔苗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我覺得這個季節的水果特別多。因為我從空氣中就能聞到水果的香味。不知什麼時候,我們身邊的蒼蠅也變得多了起來。我想大概它也聞到了各種香味了吧!可是,這批黑客我們卻並不歡迎他們。因為他們會給我們帶來大批的敵人——細菌,使我們都深受其害。我想:人類一定都很恨蒼蠅吧!所以,我今天就要在外婆家實施為民除害的計劃——消滅黑客。

  我拿起蒼蠅拍就往一個個目標打去。我打得很准,所以不到三分鐘就打死了八隻蒼蠅。原本以為打死了這些就好了。哪知道這群“黑社會團伙”的隊伍的還真不小。沒死的幾個蒼蠅又找來了許多同夥。我又和它們進行了激烈的戰鬥。俗話說“邪不勝正”。最後,我終於把外婆家的黑客消滅了。

  指導教師:張建紅

您正在瀏覽: 人蠅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