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黃昏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美景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昏了,落日像喝醉酒的紅臉醉漢,跌倒在家鄉的田野邊,把大地和天空映得一半兒通紅,一半兒金黃。 

  路邊的花呀,草呀,都在徐徐的晚風撫摸下,安靜地睡著了。夜來香們卻精神十足地梳妝打扮,準備迎接“黃昏音樂會”。渠邊的柳樹散開高高的髮髻,取下美艷的蝴蝶結,俯下身去讓長發垂進潺潺的流水裡,靜靜梳洗着。頑皮的小河也不再跳躍,安分地躺着,彷彿在給萬物做一面鏡子。池塘里的睡蓮合起了眼瞼,彎彎的睫毛上還掛着水珠兒。池裡的小魚都回家去了,想必是它們的爸爸媽媽召喚它們回去吃飯了吧!家鄉的黃昏又是忙碌熱鬧的。 

  遠處的田野,一望無垠。青青的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在夕陽中輕輕飄動,彷彿間看到了麥浪滾滾。田間的小路上,有幾個人影在晃動,那是收工的農民伯伯正扛着農具回家。他們說著,笑着,談論着今年的收成,讚揚着黨的富民政策給他們帶來的好處。 

  夕陽已經戀戀不捨地收回最後一絲餘暉。不一會兒,各家各戶的廚房裡就響起了鍋碗瓢盆交響曲。人們暢想着一幅幅農家樂的秋景圖。

  家鄉的黃昏,是秀美恬靜的,置身其中,怎能不使人展開無限的遐想呢?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黃昏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