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句話的含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含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六年小學生活就要過去,我也給您添了不少麻煩。酸甜苦辣的滋味在這六年來我也嘗了不少了。 老師就像訓馬人一樣把我們這些小野馬,一個個的訓練成一匹匹戰馬;老師就像牧羊人一樣來馴養我們這些小羔羊;老師就像守護神一樣讓我們不受一點傷害。可是調皮的我什麼也不管,就在我的人生道路即將破滅的時候,一句很普通的話出現在我那勢而不管的眼前。是這句普通而不能在普通的話,改變了我的人生軌道。 

  在這一學期,也是最後一學期,是一節班會課,將為這麻痹在玩耍中拔了出來。來世說了一大堆好話,然而我記得最深的是人的一生是自己定奪的,小時后吃苦,長大了自然有甜頭。雖然是短暫的一句話,卻包含着深刻的人生道理。我從中明白了人的一生是自己決定的,什麼上帝;什麼佛祖來決定你的命運,都是騙人的。只有小時候勤奮好學,長大了才能有出息。 

  在這我要感謝老師,對我這6年的培育。謝謝您!您的情我永遠忘不了永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含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