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十六日胡總書記風塵僕僕乘專機前往四川,並時時刻刻牽挂災區人民的生命安全。在飛機上便召開緊急救援工作會議,下機后他老人家冒着生命危險到達重災區——綿陽市。 

  他顧不得長途跋涉的疲勞,慰問搶險救災的群眾、解放軍和武警官兵戰士。走近大廳便一一和受災的群眾親切握手,詳細詢問家裡情況,生活怎樣?讓受災群眾感激萬分,許多人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接着胡總書記來到北川中學援救現場,總書記接見了正在搶險救援的部分官兵,他大聲地說:“我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向廣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禮。在這場特大的地震災害面前,你們奮不顧身地投入抗震救災鬥爭中,作出了重大的貢獻,全國人民一定會銘記你們的功績”。隨後總書記並親自看望受傷的小女孩——小夢夕,胡爺爺真情親吻遇救的小夢夕,並說:“胡爺爺一定還會來看你的,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總書記走遍整個災區,鼓舞了全體救災人員的士氣。總書記回北京的時候,人民夾道歡迎,寫着巨幅標語“感謝黨中央,胡總書記萬歲”的口號。我們一定會振作精神,在黨中央、全國人民的支持下,戰勝災害,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