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蠅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蠅大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蒼蠅,蚊子,臭蟲,蟑螂是好朋友。這四位中數蒼蠅本領大,因為它飛得高,飛得遠,還見過大世面,這不,一隻蒼蠅就在我家“定居”兩天了!真討厭!

  昨天我寫作業時,它一會兒落在我的胳膊上,一會兒停在我的腿上,圍着我轉了半天,不光着,它一會兒舔舔魚,一會兒嘗嘗肉,它心裡一定得意極了,可我呢,一想到吃的是蒼蠅吃后的食物,就噁心地想吐出來。因此,我今天下定決心,準備和它決一死戰。

  我拿着自己的武器---蒼蠅拍,耐心地尋找“敵人”,終於,目標出現了,蒼蠅正停在椅子上睡大覺呢!我舉起蒼蠅拍小心翼翼地向蒼蠅逼近,正當我準備下手時,蒼蠅好像早已預料到了,翅膀一張,溜了,這回又不見蹤影了,不知它又在吃什麼美食了。我想我這個“龐然大物”還對付不了這小小的蒼蠅嗎?於是又輕輕地尋找着,可找了老半天,還是一無所獲,便坐在椅子上“守株待兔”起來,這招還真行,我往飯盒一看,它正在離飯盒不遠的地方東張西望好像在覓食,果然,它找到了飯盒,就落在裡面吃起了大餐。我想立即搞定它,便“啪”的一下把蒼蠅拍打在了飯盒裡,當我拿起蒼蠅拍時,上面凈是些米粒,不但蒼蠅沒打死,飯也被我弄髒了,沒想到小小的蒼蠅還真有兩下子呢!我見自己屢屢失敗,便搬來了救星---爸爸,爸爸乃是百發百中無敵“拍”,這下可又有了用武之地了,不久,爸爸發現了蒼蠅,“啪”的一聲,打了個蒼蠅正着,它---那隻蒼蠅,立即覺得兩眼冒火花,頓時天旋地轉,六腳朝天地重重摔在地上,我終於解了心頭之恨了!你平時與蚊子,臭蟲,蟑螂臭味相傳,傳播病菌,對人類造成危害,人們對你們深惡痛絕,如今落得如此下場是你咎由自取!蒼蠅在死以前還一定後悔與蚊子它們同流合污,干盡壞事,還想不勞而獲呢!

  我想對人們說,要搞好衛生不亂倒垃圾,減少四害,減少蒼蠅,不讓它們這麼自由,這麼嚴重的搞破壞!

您正在瀏覽: 人蠅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