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里飄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里飄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飄香  

  華鎣市明月鎮小學六年級2班 周燕  

  我家門前有一顆蔥鬱的桂花樹,近幾日,綠油油的枝葉中開出了一朵朵黃色花骨朵。淡黃的花骨朵就如同許許多多的星星隱藏在綠色的海洋中,時隱時現。  

  今天早晨,微微的清風吹來了淡淡的桂花香,“桂花開了,桂花開了,我已經聞到桂花的香味了。”小妹大聲喊着。聞着這桂花淡淡的清香,讓人陶醉不已。瞧,說著說著,忙碌的小蜜蜂也聞訊而來,嗅着這沁人心脾的花香,小蜜蜂也高興地在枝條上跳起舞來。  

  下午,天空慢慢地變暗了,吹來了陣陣涼爽的秋風。可惜,秋風不懂得憐香惜玉,吹得小花朵在枝條上東倒西歪,發出陣陣凄厲的驚叫。  

  我喜愛桂花,不僅喜歡桂花的香味,更喜歡它無私奉獻,不求索取的高貴品質。  

  指導教師:華鎣市明月鎮小學 張強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十里飄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里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