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蠅大戰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蠅大戰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日在家,閑來無事,便打開電視,悠閑地看起來。

  正當看得高興之時腦袋上方傳來一陣“嗡嗡”的響聲,疑惑的我抬起頭,幾個“小黑點”正自由地遨翔呢,定睛一看,原來是可惡的蒼蠅......

  他們在杯子、沙發、門窗邊徘徊,我氣不打一處來,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蒼蠅拍。

  我手持蒼蠅拍,瞄準一隻蒼蠅“啪”隨着一聲響亮的聲音,這隻蒼蠅就成了生物標本了。“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接着我又對其他蒼蠅痛下毒手。這幾隻蒼蠅到底是初出茅廬,經驗不多,才會輕易地讓我把它們送上“黃泉路”。

  洋洋得意的我視線中又出現一隻個頭挺大的蒼蠅,我心想:這次可不能輕敵,我看眼前這隻絕非等閑之輩。只見它圍着風扇不停地轉,像是在玩“太空漫步”唉,此時我只有看它在“天空中”耀武揚威的風份嘍,誰叫我長不出翅膀來呢?不過,咱也有咱的優勢,我想:我可以把風扇開到最大,看不把它削成肉醬!這未免有些太過殘忍了吧!可是,誰叫我命運不好遇上了我呢!

  我打開風扇,風扇剛轉起來,這個“討厭鬼”就俯衝到地面上來了。唉,真是老奸巨滑啊!

  不過這樣一來,它就只能和我玩“游擊戰”了。我把它驅趕到一個小屋裡,來了招“關門打蠅”,我只費了吹灰之力,便讓他命喪黃泉了。

  最後一個敵人解決了,該是清理“戰場”的時候了,我想:它們死後也得有個葬身之處吧。於是,我把它們扔到了“亂葬崗”——垃圾堆。六年級:徐瑞

您正在瀏覽: 人蠅大戰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蠅大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