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蠅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蠅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4∶15準時回到了家,我便立記得埋頭寫起了作業。不知不覺,我寫到了5∶30。天也早早地暗了下來,窗外的夜空中也升起了皎潔的月亮,月亮周圍布滿了星星點點,好似一些活潑可愛的星星寶寶,這些可愛的星寶寶眨巴着“大眼睛”,好奇地望着我。正當我欣賞美麗的夜空時,一隻蒼蠅飛到了我的面前,狠狠地在我鼻子上叮了一口,我驚叫一聲:“啊!你這可惡的死蒼蠅!連續三天你叮我,我都饒了你,你還來惹我,我,我,我要向你‘宣戰’了!”說罷,我便隨手拿了一把蒼蠅拍,向正在我面前的蒼蠅拍了過去,可它竟輕輕地閃了過去,飛到了我的身後。我回過頭來一看,哇!一大群的蒼蠅正“虎視眈眈”地瞪着我。 

  “哼!還叫來了同伴,沒關係!我照打不誤!”話音一落地,我便氣勢洶洶地“殺”了過去,“啪”一聲,我敏捷地將一隻蒼蠅小兵送入黃泉。我正得意自己的“拍法”是多麼高超時,其他蒼蠅便爭先恐後地來為他們兄弟報仇。他們左一叮,右一叮,氣得我火冒三丈,我又伸出我的“奪命拍”,揮手拍去,“咔”的一聲,我的“奪命拍”斷成了“雙截根”,“呀!怎麼辦呀?!”我驚慌失措,手裡沒了“兵器”,還怎麼戰呀!蒼蠅似乎看出了我的優慮,便乘勝追擊,把我殺得片甲不留。 

  正當我冥思苦想時,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主意。 

  我拿來一片紙版,在上面塗上膠水,再灑上餅乾屑,便大功告成了。我把它放在客廳中,便躲回房間了。過了一會兒,我再出來時,它們可謂是全軍覆沒啊!一隻只蒼蠅粘在了紙版上。 

  哈哈!看來人蠅大戰勝者,還是我啊!

您正在瀏覽: 人蠅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