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曾經是一名軍人,我羨慕他,不僅是因為他是一個軍人,而且還因為他有強壯的身體和令人聞風喪膽的聲音!我也希望擁有!

  說實話,我的父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會抽煙,至於為什麼會染上抽煙的癮,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呢,令人高興的是,這次回來,他已經把煙給戒了,以前天天說要戒煙都沒戒,這次戒了還真奇怪,但是我還是要給我父親一份信任!

  但是有一點我就覺得不可理喻,我媽媽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有的時候,就算我沒做錯,只要媽媽一發話,他就站在媽媽那邊批評我,甚至於打我,就像這個寒假,媽媽說我的握筆姿勢錯了,我不信,上網查,一看,嘿呦喂,還真是我對了,好多名師練字的視頻都是像我這麼練的,媽媽卻堅持他的說法,不,這是,我們的吵鬧聲把爸爸吸引過來,我暗叫不好,爸爸肯定在媽媽那邊,還真是那樣!爸爸逼迫我這種奇怪的方式寫字,嗨呀!

  爸爸呀爸爸,你能不要總聽媽媽的嗎!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