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國公民,他一米七八的中等身材,一頭粗而硬的寸板短髮,額頭上刻着幾道抬頭紋。爸爸不善與多說話,心裡卻裝滿了愛。

  在我小小的記憶當中跟卻有那麼一件事。外婆曾對我說:在一頭的記憶有那麼一件事:在我二、三歲的那年秋,我得了野麻疹,全身上下都長滿了小紅點點奇癢無比。因為我小,我難受,不分晝夜的吵鬧。爸爸為了更好的照顧我,不讓我亂抓,怕我晚上吵鬧影響鄰居休息。爸爸主動挑起這個“光榮的任務”??抱着我整晚在走廊上來回渡步,讓我安心、舒服地睡在他溫暖的懷裡。

  雖然,我對當時的情景印象不是很深刻,但每當想起爸爸的這段故事總是覺得很溫暖,感受到了強烈的父愛。我覺得自己有這樣的好爸爸感到無限幸福、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