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父親對我尤其關心,不瞞你們說,每天早晨就帶我去吃河粉,這也同時造就我這人在之後特別喜歡吃河粉,吃完河粉就去公園玩,說是公園,也不過是幾棵樹兩張長石凳旁邊一大塊大空地,那裡有滑滑梯、鞦韆之類的。除了這些,我仍記得我七歲的時候,有一件事讓我始終忘不了。

  在讀一年級的時候,我當時是非常調皮,每次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就跑來跑去,就在這時前面有一堆鐵片,很鋒利。我正好向那一方向摔了一下跤,鐵片掉落,在旁看着我的父親立刻伸手扶起我,而他的手就被割到,頓時手背那出了一道血痕,父親二話不說就把我帶到別處去,然後自己去擦些藥油。

  如今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看到父親的手臂那一條傷疤,心裡總是很難過,有點想哭,父親當時只說了一句“孩子,我這傷痕沒什麼,都過去了,你好好讀書,就是對我最好的‘醫療’,別再想太多了!”,年邁的父親對我尤其高,他對我曾過大的期望,但有時我卻讓他失望,他無奈之下打我,即使我傷痕纍纍,也覺得自己好失敗,讓父親失望到這程度。

  對不起,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