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父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往往像是藏在無底幽谷的深處,使人夠不着;它又像是藏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使人摸不到。其實他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慣於接受別人疼愛的我們,常常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也可能把這種愛誤解。

  最近,我由學電子琴改為學鋼琴。那天,爸爸帶我到琴行去挑琴。我挑了一步音質好的琴,爸爸見了價錢,毫不猶豫的準備付賬。我一望總金額數,一下子呆若木雞:一萬六千七百!這可是爸媽兩人一個月工資的四倍了!爸爸的錢包怎能吃得消呢?趕緊換一部。我轉眼望向後方,一部七千多元的鋼琴映入眼帘。我面帶難色地扯了扯爸爸的衣角,用只有我和爸爸聽見的聲音說:“爸爸,我看那部也不錯,我們要那部吧”可爸爸往後一看:“二手鋼琴”,笑而不答,還是把銀行卡遞給了收銀員。我十分費解,事後,我問他原因,他卻沒帶一點苦澀地笑着說:“怎麼了,你爸是買一幢樓的人,就這麼點錢,你太小看我了!”我明知是開玩笑,卻還是很開心,一股愛的暖流湧向我的心扉。

  還有一次,臨期中考試時,我和爸爸準備到電腦城去。剛走進電腦城,我眼睛突然一亮,這不是現今最熱遊戲——《植物大戰殭屍2》的“USB”嗎?要是有了它,我就可以做正義之師的指揮,到時候,連表哥表姐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爸爸面前,迫不及待的說:“爸爸,這個‘USB’很便宜,給我買吧。”可是當爸爸的目光掃過它的封面時,我的興奮之火頓時被爸爸的話淋滅了:“現在什麼時候了?都快期中考試了你不好好複習,心裡還叨念着這種東西?絕!對!不!行!趁早死了這條心吧!”我彷彿掉進了深淵,心裡暗暗生起埋怨之情。

  在爸爸逛商場時,我撅着嘴,疑惑不解:為什麼一萬多塊的鋼琴爸爸毫不吝嗇,而區區十元有多的遊戲“USB”卻不給我買?爸爸這是何“居心”啊?這時,我想起了爸爸對我成績不滿意的神情,想起了爸爸對我的諄諄教導……啊!我明白了,這不都是爸爸對我的愛嗎?

  爸爸,感謝您,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愛和呵護,還有嚴厲。感謝您!!

  五年級:吱吱可可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