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男,你從了我吧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男,你從了我吧2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龍?穿越錯誤(1) 

 感覺身體像漂浮在空中一樣,軟綿綿的。忽然,從天空狠狠墜落,全身像被四分五裂一樣,疼的我一下子清醒過來,耳邊傳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恩…~~哦…~~”“啊………~不要嘛………”聽得我面紅耳赤的,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嗎?這不就是……出於好奇,我找到了聲音的發源地,哇塞,穿越必經的場景,我剛來就能體會到了呀,激動激動誒。看了看四周沒人,我便大膽的趴在窗口,學着電視劇里,用手在窗紙上通了個洞。哇塞,活生生的chungongtu(劇情需要,不喜勿看),主角還是超級帥哥誒,口水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流了下了來。開始幻想了起來:哇,好好的皮膚,摸上去應該會很好吧。肌肉肌肉,好豐滿哦…… 

 也是因為想得太入神了,竟連主角站在我的面前都沒發現。直到頭上傳來萬年冰窟般的聲音傳來:“朕,的表演精彩嗎。”很冷,很冷的聲音,我打了個寒顫,我四處望了望,沒人?幻聽?可是那個冰窟般的聲音是如此的真實呀。 

 顯然我無視了頭上,而無視的後果就是。 

 一隻修長的手伸到我的下巴,蹭了蹭,手指的繭讓我有些痒痒的的,不禁咯咯的笑了出來。呀,現在不是笑的時候。我警惕看着手的主人,妖孽,妖孽中的妖孽,居然長的比女人還漂亮!朕?難道他是皇上?天,誰扶我下,我快禁不起這打擊了 

  未完待續 

(作者的話:因為只有一個小時的上網時間,所以先更了點)

您正在瀏覽: 美男,你從了我吧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男,你從了我吧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