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邪魅惡魔之玩轉花樣美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魅惡魔之玩轉花樣美男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原本百變的她們,會被他們所改變嗎?她們化妝進了藍楓學院。開學第一天他們就杠上了,她們的無視,她們的嘲諷。她們的反擊,讓他們無言以對。她們的身份到底會被誰解開?他們的無知是否會融化她們的心?

  他們的歸來會讓她們大吃一驚嗎?過去的真相被揭開,她會怎麼做?復仇嗎?原本的定局是否會改變?無法抉擇的她,該何去何從呢?

  楔子

  從小,訓練的她們被人尊稱為“至尊“從小,擁有着獨一無二的標誌,被尊稱為曼陀羅。從小,對血有興趣的她們,被人尊稱為惡魔。每一次的邂逅,會怎樣?她們來了,也預示着他們的無奈。她們來了,讓我們期待一切吧!

  初一:木色瑾年

您正在瀏覽: 邪魅惡魔之玩轉花樣美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魅惡魔之玩轉花樣美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