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十周歲的生日,我的心情是無比興奮、激動。早上起來,我和媽媽就忙個不停。 

  中午到了,我家的親戚來了,還有我的同學。媽媽好高興,就問:“你們吃了沒有?”大家好像折磨我們似的,都沒吃早餐。媽媽說:“那我叫俊波去買”於是媽媽就給我10元,讓我去買一些點心。我來到菜市場,東轉轉,西看看,心裡想:今天是我生日,我買點蛋糕吧。於是,我稱了點小蛋糕。回到家,我把蛋糕打開給大家吃,媽媽從房出來一看,生氣地對我說:“我叫你買點心你買蛋糕乾嗎?”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我自己也低下了頭。 

  人都到齊了,我們就出發了。飯店不遠,一會兒就到了。我們進入包廂,立刻就熱鬧起來了。整個包廂被快樂的氣息籠罩者。過了一會兒,服務員上菜了。有雞、鴨、魚、肉樣樣具全。大家頓時胃口大開,把桌上的菜一掃而光。我也在當中,享受菜的美味。今天,我一點也不懂禮貌,我的親戚,有的家住的遠都還來給我過生日,我都不給他們敬酒,要不是媽媽拉我去敬酒,我也就忘了。 

  豐富的午飯吃完了,該吃甜美的蛋糕了。我的生日蛋糕第一層是巧克力,第二層是草莓,第三層是哈密瓜,美麗極了。媽媽把蠟燭插上,並點燃。爸爸說:“許個願!”我閉上眼睛,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當我睜眼時,許多雙抹着蛋糕的手向我撲來,剎時,我的臉變成了奶油蛋糕。大家唱起了生日歌,這一天也就圓滿的結束了,我非常快樂! 

  這是一個快樂的生日會,這天的每個過程,我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