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男保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男保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小區里,有這樣一位人,他晚上並不睡覺,而是在幫我們保衛家園。——那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男保安。

  寫到這,又要回想起我的小貓,有天,他生病了,爸爸帶他去醫院,他便跑掉了。過了幾天,我們在負一樓看見了他,我馬上叫爸爸下來抓,可惜的是,卻抓不到。

  過了幾個星期,有人按門鈴,我在想,誰呀?大晚上的,一打開門。是我的小貓,抱着他的是那位男保安,我們激動極了,我一直在道謝。這位男保安說:“當時,我給他東西吃,他救過來了。”他的笑容讓人難以忘懷。他還幫助過老奶奶、清潔阿姨……

  這就是榜樣,看,有許多不求回報、單位我們為我們默默付出的人,我們一定要學習他們的這種品格。

  五年級:金玉童

您正在瀏覽: 最美男保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男保安 暫無評論